close

              
   

官網說:
主要成份石英微粒‧乳酸‧迷迭香葉
產品用途
結合細緻的石英顆粒以及乳酸成份,能夠清除表層肌膚的老廢角質,去除塵垢及油脂,內含迷迭香、薰衣草萃取以及晚櫻草油,讓肌膚柔軟滋潤。
 容量75mL 售價1500 元

大腦說:
這是Aesop八月份推出的新品,以往推出的茶樹去角質粉可以自己依照所需要的潔面品混合使用,現在則是把純淨滋潤潔面乳的基底加上石英(Quartz)搭配成去角質乳霜。
Aesop的純淨滋潤潔面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尤其在秋冬使用可以讓皮膚有些微的滋潤感又不會油膩,所以看到澳洲有出這一款商品時,就相當期待台灣快點引進。產品本身是乳白色的,時應的顆粒蠻細緻的,但因為石英硬度蠻高的,所以下手要輕一點阿,喜歡速戰速決的朋友們就不用用顆粒型的去角質囉,在臉上慢慢的按摩還蠻舒服的,充分按摩完之後就可以用水沖洗囉,我蠻喜歡它沖完後有點滋潤保濕的感覺,所以我就不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囉,我覺得去除角質的能力不錯,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純淨潔面面乳香味的朋友喔~!
購買前,還是先到櫃上試用看看唷,太敏感或容易長痘痘(怕磨破皮發炎)的人可能不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