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主要成份 香芹籽.薰衣草莖.藍甘菊。
以高濃度Beta胡蘿蔔素、薰衣草、葡萄柚籽、甘菊等萃取,配以香芹籽精華所調製具強效之眼部精華,不含油脂及合成矽膠,不會阻塞肌膚毛孔及阻礙養分之吸收,適合所有膚質每天使用。

 容量15mL 售價2300元 

大腦說: 
Aesop有兩款眼部商品,一款是霜,一款今天我要分享的精華液,因為我比較喜歡這款的質地,所以今天先分享這一款。
成分中不含合成脂跟動物脂的部分,所以使用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油,蠻水的,顏色是金黃色的,香調的話就是香芹系列固有的味道,若是要基礎使用,一滴的量就可以完全的讓兩眼眼週都擦到,滋潤度不會很持久,但是我不喜歡太rich的質地,所以很喜歡這一款,想要加強保濕的話,我會加倍用量,用敷的方式使用,添加了很多的植物萃取成分,還有維他命c,不過我的過敏性鼻炎造成的萬年黑眼圈是不會消退的,所以每白作用我無法評分,但是使用過後的保水度真的很棒,相當清爽。
滴管式的設計不用怕天天用手沾會污染,也不用每次使用都用挖杓取,相當方便,推薦給和我一樣懶惰的朋友使用囉。
怕過敏的朋友還事先到櫃上所去試用包或試用過後再買啊。畢竟不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