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日本年售120萬支的隔離霜天后!能迅速融入肌膚抵禦日常紫外線防曬潤色一瓶搞定 1. SPF34 PA++ 系數可強力阻斷紫外線不使用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且不致粉刺,不會造成擾人 的粉刺問題。 
2. 獨家紫外線散亂劑,均一的微粒子球狀粉體,帶來無重力的輕盈防護層。 
3. 100% OIL CUT的清透滑順質地,添加黑砂糖保濕精華,適合每日防晒隔離或妝前打底。 

大腦說: 
之前讓很多人望穿秋水的日本通訊販賣龍頭之一的Orbis,在去年登陸台灣,這個牌子主張所有的產品都100% OIL CUT(無油配方),強調皮膚應該是要補水而非補油,招牌商品應該就是這一瓶隔離霜和澄淨卸妝露這兩罐商品了,網路上用過的朋友都還蠻推薦的,大腦在它剛剛登陸台灣時,因為那時有新客折底兩百元的活動,大腦就上網訂了這產品試試看,35g原價480元(所以大腦折完是280元),不算太貴,不過剛打開實在有嚇到,因為它是膚色的,我很帕用起來很像化妝的感覺,我只是要防曬,沒有要上粉= =',不過還好顏色蠻襯大腦的膚色的,讓我看起來變白一點點,也可以修飾一下黑眼圈跟很大的毛孔,而且非常的清爽,又可以控油,對大腦來說相當的好用,不過它沒有分色號,我個人覺得太黑跟太白的人不適合用,還有皮膚太乾的人也不適用,因為它一點都不保濕,不過以C/P值來說,我相當推薦這一罐產品,偷偷說一下,我請表哥到日本幫我帶時,折台幣一條大概280,所以我覺得台灣賣的價錢不會太誇張,而且Orbis很貼心的是你可以打電話去索取任何你想要適用的產品,它都會免費寄給你適用,買產品時,也都會同時附贈該品的小包試用品先給你試用,若試用後不滿意或過敏,都可以退換貨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