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然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我們成長...
即使失去了,即使離別了,
那些曾經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再短暫,也都會刻骨銘心,
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邏的愛情故事…..

from ptt 精華區


愛在暹邏大家看過嗎?
淡淡的 卻有很深的感觸

很多時候 都會聽到分別的兩人說著
"若離開我 你會更快樂 我祝福你"
"若你能找到更好的對象 我祝福你"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願意放手讓你走"

分離後
"下一個會更好~!"
"就當做經驗吧~!"
"有過程就好~!"


我常常會想 如果真的在乎 真的愛
為什麼可以輕易放開手?

真真假假 睡睡醒醒 走走停停
也許現實中 大家都會慢慢麻痺
當漸漸長大 失去的純真越來越多
大家也越來越不在乎

雖然在此感嘆著 但可能連我也是
希望一直帶著純真的心情
希望不會越來越麻痺

有愛就有希望 我希望一直牽著另一半的手
一起給對方希望 因為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