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POINT] 
1.以手掌包覆輕壓,勿搓揉塗抹。
 2.待其吸收乾爽後,再上妝。 
3.洗澡後20分鐘內保濕肌膚。
 (官網都會標示全成分。相當不錯喔) 
容量:50g/120g 價格:1450/2800 

大腦說: 這個品牌進來台灣也偶一陣子了,之前就一直對它的五合一保養理論很好奇(雖然知道不太可能),創立此品牌的是一位日本醫生,他主張不應該給皮膚太多的負擔,因此他建議只需要給皮膚最簡單的保養,因此它研發了這一款號稱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妝前液+美白液多種功能於一身的海洋膠原水凝露,不添加色素及香料,也不添加合成脂類的成分,聽說在日本是相當暢銷的產品,大腦去去日本本來想要買來用用看的,不過沒有比台灣便宜阿,台灣有特惠組時,其實蠻划算的,常常都會搭配一些正貨組合成特惠組來特賣,大腦還有遇過買一送一的特惠,但不是這項商品。
拉回到正題,因為價格的關係,大腦買不下超過兩張小朋友以上的保養品,所以買小罐的試試看,當時還有搭配一組旅行組跟護手霜之類的商品,還蠻划算的,櫃哥也送了大腦約10包的試用品,一整個很划算阿。
再次回到正題,產品本身是乳白色膠狀的,我對這種產品真的妹有抵抗力阿,產品真的一點香味都沒有,真不虧是走醫療路線的保養品,官網說的一顆櫻桃用量/一次的用量,我真的無法下手,我都用一顆花生擦全臉,滲透力很好,一下下就全部吸收了,不過說真的,它最特色的地方,就是好的讓你沒有感覺,我用完一瓶了,在那段時間,臉都很乖,沒有脫皮也不會亂冒痘,皮膚都感覺很穩定,但沒有讓你有很驚艷的感覺,沒有變白阿,也沒有明亮阿,但就是皮膚一整個很穩定,雖然我很喜歡這個產品,但是愛嘗鮮的我,是不會一直買下去的啦,因為貴阿~!不過整體而言仍然算是不錯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