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成份:葡萄籽菁華能保護唇部肌膚;乳油木果油、黑金絲桃油的天然甜美的原味,能夠修護、滋潤,並可預防乾燥及淡化暗沉,有效修護唇部肌膚,防護雙唇。 
適用:各種肌膚 
使用方式:取適量擦於唇部,任何時間均可使用。 

大腦說: 泰奧菲代理了蠻多東西的,葡萄籽(CAUDALIE)和小密提(CARMEX)以及Glysomed護手霜是比較有知名度的,當然還有醇米系列(T.LeClerc)彩妝保養品,泰奧菲在台灣售價頗高,但在法國當地和台灣卻有一倍以上的價差,很多品牌我都不懂位啥價差可以如此之大,還年年都在調漲= ="~! 
回到正題,我其實很喜歡泰奧菲的東西,無論是洗臉產品或精華液都相當好用,腦媽也相當喜歡,用過之後稱讚不已阿,這護唇膏大腦以前就很想試試看,不過專櫃一條590大洋的價碼大腦實在下不了手,正好有一次看到有一位法國代買在出清這款護唇膏,三條含運只要600大洋,大腦馬上手滑的下標了,想說不好用的話可以送朋友(大腦的朋友都很幸福,常常會收到大腦亂買的東西)。產品是乳白色的,蠻香的,但不像葡萄味(其實我覺得葡萄系列全都沒有葡萄味),看官網的說明應該是黑金絲桃的香味,但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瞎咪,我很討厭油膩的東西,護唇膏也是,擦完若很油很不透氣我會很生氣(大腦脾氣不好),這款護唇膏很得我心的原因就是它相當的保溼,又不會讓你覺得很悶不透氣,持久度不也不錯,味道又香香的,不會讓你一天到晚補擦卻每次都想吐,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有時會若洗臉或喝完水會讓你的嘴唇有白膜,但不是每次都會有,好像要擦很厚才會有這種情況,另外,台灣官網上說有防曬功能,但我看成份上沒有防曬的標示勒?說明上只有特別提到有抗氧化和保溼的功能,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