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的日子ㄧ天一天的倒數

心中其實也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可能ㄧ切都淡了

剛入伍時 天天期待著放假

期待放假回家和家人吃個飯

期待放假回家和另ㄧ半ㄧ起生活幾天

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家人願意相信我 願意體諒我

另ㄧ半也願意不顧其他人的眼光跟我在一起

這一年 我真的改變很多

不再那麼在乎別人對我的觀感

不再那麼在乎別人對我的耳語

其實 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人 過去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讓我更懂得珍惜 讓我更懂得感情

我要的 只是平淡的 單純的幸福

大牛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