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A hydrating mist, rich in the living energy of rose and marshmallow to restore, tone and hydrate. Leaves the skin balanced and refreshed. Ideal for maintaining balance. 
成 份
玫瑰萃取液、榅桲、蘆薈 用 途所含天然植物成分可保濕滋潤與平衡膚質,可隨時噴灑全臉補充保濕,更可取代化妝水在洗臉後使用,化妝後使用也具有定妝效果,混合性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 
1.臉部清潔後,噴灑全臉及頸部,輕拍肌膚當作化妝水使用。 
2.妝後輕輕噴灑臉部,自然乾燥後具定妝效果,分子細微不會破壞妝效。 
3.偏乾肌膚可隨時使用補充肌膚的保濕感。 


大腦說: 
大家應該都是因為護手霜認識Jurlique的吧,名媛包包內一定要有的一條護手霜,Jurlique應該算澳洲當地國寶級的品牌,大腦這次要介紹的是它們家的另外一樣明星商品-玫瑰保濕活露(Rosewater Balancing Mist),台灣和澳洲好像都改過名字,之前台灣是叫精純玫瑰露(Pure Rosewater Freshener),我去澳洲的官網看過了,找不到Pure Rosewater Freshener,只剩下Rosewater Balancing Mist,不知道是我英文不好找不到還是怎麼樣,連包裝都不一樣了(新包裝如上圖),不過新包裝很有質感阿,我上日本官方網站也是改成跟澳洲的一樣,但香港台灣都還是同一款包裝,若有知道的朋友再跟我說下原因吧,Anyway來談談這款化妝水吧,首先是噴霧瓶裝的,噴出來的水珠很細,有濃濃的玫瑰花香,而且那種花香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人工,敷起來也很舒服,一點都沒有刺激的感覺,保濕度我覺得也不錯,不會噴完臉馬上很乾的感覺,不過這牌子也是一樣,台灣真的賣太貴,100ml要價1150,貴澳洲當地大約4成,我看過香港特價時大約台幣700元不到,台灣沒有買一送一真的買不下手阿,不過真的是不錯的產品,喜歡玫瑰香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