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適合所有的肌膚使用,特別是乾性、極乾或敏感性肌膚。 
Aesop完美的水溶性乳霜,能徹底去除塵垢、卸妝而不油膩。
含有少量天然黏土,洗後肌膚呈現柔潤光滑,並為接下來的深層保濕做好準備。建議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或Aesop其他臉部滋潤面霜。 

容量120mL 售價1200 元 

大腦說: 
終於有機會試試這一款商品了,話說大腦終於到AESOP工作囉,將會嘗試板上沒有或很少分享的產品再跟大家分享。 
這款商品是AESOP主打可以卸妝的兩樣產品之一(另一款是眼唇卸妝保養油)。
這一款商品適用胺基酸型的介面活性劑作為清潔成分,所以特別強調乾性跟敏感性皮膚都可以使用,這一款洗面產品真的是AESOP中最適合乾性皮膚使用的。 
產品內容物是乳白到淡乳黃色的(隨每一批可能有不同),主打水乳霜的材質,香味我覺得很清淡,很舒服,淡淡的甘菊香,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目前我用這款潔面乳卸過MAC的粉底液,VERYVERY的防曬,都沒有問題,但是依照成份來看,太防水的防曬或粉底應該是卸不掉,改天有機會再試試看。
 主打的水乳霜質地,除了使用起來滑順好推之外,也很好沖洗,我試過不用洗面露再洗一次也不會覺得油膩,洗完也完全部會乾澀,是三款AESOP潔面產品我最喜歡的一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去試試喔,雖然不便宜= ="~!,不過使用起來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