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說: 
Product Description: 
Finally, an eye cream that really fades dark circles and won't break the bank! Apply day and night or anytime you like... eyecon is engineered with 'fading action' so your eyes will appear instantly brighter while softening the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Product details 
14 g net wt 0.50 oz($28) 
More info: orange fruit extract helps to stimulate microcirculation of the skin and alleviates dark circles; apple fruit extracts softens the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容量14g/$1350 

大腦說: 
Benefit這牌子是以彩妝為主的,保養品好像比較沒有人在討論,這品牌是由兩姐妹一起創立的,招牌品應該是腮紅液、蜜粉以及毛孔遮瑕膏,這牌子的命名跟品木宣言一樣,都很有趣喔。
我拿到的是5ML的試用品,可以用很久阿,每天都用可以用一個月左右,內容物是黃色的,很濃稠的霜狀,很厚重的質感,不過我覺得還蠻好推的,沒有什麼香味,我覺得質地和契爾氏的酪梨眼霜差不多,我的眼週是很乾燥的膚質,黑眼圈霹靂無敵重,常常一熬夜黑眼圈都會找到臉頰上了,以前都會很期待靠這一些產品改善黑眼區的問題,不過我有過敏性鼻炎的毛病,所以我知道這黑眼圈是不會好的,這產品對我的黑眼圈我覺得完全沒有幫助,不過改善了我乾燥的問題,滋潤性真的很夠,此外,產品成分中可看到有二胜肽跟四胜肽的成分,不過因為我的眼睛還沒有皺紋的問題,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哩,以專櫃眼霜來講也不會太貴,不過我上台灣的官網找不到這商品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進了。
以價位來說,我會選擇契爾氏的酪梨眼霜,因為質地差不多,而且對我來說保濕性也差不多,週年慶特惠組買下來蠻划算的,不過這產品成分看起來蠻豪華超值的(但複雜性也很高),喜歡的朋友可以到貴上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